朴智艺空787

薄荷薄荷


灵感来源 

林饭晒的2+1薄巧 

和我最近每晚在用的薄荷唇膏

----------



刚入了秋,雨下过几场之后突然干燥起来。


晚上洗过澡刷过牙,林在范觉得嘴唇紧绷绷干巴巴的,伸出舌尖舔了舔,无济于事,反而马上变得更干了。


床头柜梳妆台翻了个遍,没找到前两天刚网购到货的深绿色薄荷味唇膏。林在范叉着腰无奈地叹了口气,打算等朴珍荣洗完澡出来再问问他。


林在范出了卧室到厨房找水喝,瞥见垃圾筐里薄荷巧克力的奶盒子一愣,去拉开冰箱门一看,前两天买二送一的薄荷巧奶一瓶都没了。


自己是已经喝了两瓶,剩下这瓶本该在明早成为林饭的早餐,结果现在空空如也躺在垃圾桶。


听见浴室门打开的声音,林在范迈开大步就往外走,准备跟朴珍荣好好理论一番,怎么也得讨个说法!


“怎么了哥?”朴珍荣一只手擦着头发,用标准微笑脸看着林在范。


林在范瞬间怂,摆出的凶脸也软乎了下来。


“呃那个...我 是想问你...问你薄荷巧奶好喝不。”


“还行..但,我还是觉得怪怪的,不是我的取向呢。”


点点头,颓废猫猫回去拿水杯,又忍不住低头看了眼垃圾桶里的奶盒子,有亿点点委屈。


朴珍荣看见之后只觉得这哥简直太可爱了!


回了房间,林在范一上床就裹着被子把自己缩起来,背对着朴珍荣的那半边。林在范才不敢跟荣儿发脾气,但林猫委屈。


朴珍荣走到床边蹲下,隔着被子拍了拍林在范,“哥不高兴了吗?”


“才没有呢...”猫猫颓废。


“哈哈哈哈哈”朴珍荣搞事成功,发出标志无感情笑声,“知道了知道了,明早我再去给哥买。”


“三盒!”


“好好好,三盒。”


林在范一激灵坐起来,声音都扬了八度,“这可是你说的!不准反悔。”


朴珍荣站起来,弯下腰凑到林在范眼前,“那要看哥的表现了哦。”


林在范闻到很淡很淡的薄荷味,视线移到朴珍荣亮晶晶的嘴唇上,直直地盯着。


“荣儿知道新买的润唇膏在哪吗,我刚找了半天没找到呢,嘴巴好干。”


“在浴室里,我刚刚还用了呢,我去给哥拿吧。”朴珍荣直起身,转身就要往门外走。


林在范掀开被子站起来,一把拉回朴珍荣,往前走了一小步踩在床沿上,“不用了。”


捧住朴珍荣的后脑勺,还滴着水的头发凉凉的,林在范弯下腰吻上他的嘴唇,滑滑的,润润的,透凉的薄荷味传递到林在范紧绷绷的唇上,人中,舌尖上,上颚,牙床...


结束这个薄荷味的吻,嘴巴喘息裹进丝丝缕缕的凉气,林在范垂着眸子盯朴珍荣覆着水光的嘴巴。


“这些就够用了。”

“来哥帮你吹头发。”







----------

昨晚写着写着这篇突然就睡死过去了哈哈哈

今天下午练科二的时候插空速打。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